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韵达举行2021年度表彰大会
稿件来源:方前
  本报讯2月20日,韵达2021年度表彰大会在上海举办。会议以“凝心聚韵,携手同达”为主题,回顾2021,展望2022,奖励先进,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团结一心,满怀激情,砥砺奋进2022年新征程。韵达各版块、各中心及部门和快递、快运、冷链、国际物流、供应链、末端及各分、子公司、各省公司、分拨中心负责人在全国主、分会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了会议。
  韵达董事长兼总裁在发言中表示,2021年,韵达统筹业务发展和疫情防控,夯实基础,苦练内功,各版块业务取得一定成绩。当前,快递行业仍处在重要战略机遇期,韵达各版块要再接再厉,以“服务全领域、激活全要素,打造双高地、畅通双循环”的工作思路,聚焦主航道,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安全为基",促进绿色发展;要继续关心关爱一线小哥,维护小哥权益;要坚持“服务分层、客户分类”服务策略,深入实施“两进一出”工程,推动快递进村提升质效、快递进厂形成规模、快递出海重点突破,促进韵达的整体服务能力、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商家、企业和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更便利的生活方式体验,为促进韵达和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韵达联席董事长兼高级副总裁在发言中表示,2022年,韵达要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勤俭进取”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全网一体”,服务好客户,促进组织变革,强化人才梯队建设,服务网点发展。同时,要继续开展“韵达暖蜂”行动,关心关爱一线小哥,开展优秀快递员评星评级,汇聚起韵达全网提升客户体验的强大力量,通过全网行动,践行“传爱心,送温暖,更便利”的韵达使命,助力商家、企业和每一位消费者创造美好工作、生活。
  会议还对2022年“春节不打烊”进行了总结。会议认为,2022年韵达“春节不打烊”期间,全网上下,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人员、场地、车辆、设备等多方面的准备,让客户感受到了韵达在春节期间提供的便利和温暖。同时,在“春节不打烊”期间,韵达总部、省公司、分拨中心各业务条线负责人访客户,走一线,倾听客户心声,慰问一线小哥,和网点一线从业人员一起过年,发放慰问红包,送上慰问品,这些都体现了韵达人的温暖。
  大会还表彰了在2021年度工作中为韵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团队和先进个人,先后颁发了奋斗先锋、抗疫先锋奖、特殊贡献奖、最佳服务奖、最佳成长奖、最佳管理奖、最佳经营奖、金韵奖。(方前)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韵达举行2021年度表彰大会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快递】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