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辽港集团商品车海陆大通道再添新货源
韩国二手车过境运输业务试运作顺利完成

  本报讯(通讯员邢继开)7月30日,一批韩国过境二手车在大连汽车码头完成铁路装载发运作业,辽港集团韩国二手车过境运输业务试运作顺利完成。这是辽港集团启动日本商品车过境运输项目后,首次开展韩国二手车过境业务,标志着商品车海陆大通道再添新货源。
  今年以来,辽港集团日本商品车过境业务量增势迅猛,上半年累计发运商品车近5000辆,同比增长127%。延续上半年火热生产势头,辽港集团借助该通道优势,在生产经营上主动发力,持续拓宽服务网络,不断拓展货源增量,通过多方沟通协调,成功促成韩国二手车过境运输业务落地,进一步拓展丰富了商品车海陆大通道货源,为推进过境商品车业务稳定运行增添了新动能。
  未来,辽港集团将充分发挥港口区位和硬件优势,不断提升港口物流服务品质,拓展商品车国际物流业务,积极推动东北海陆大通道发展,助力大连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建设。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辽港集团商品车海陆大通道再添新货源
  本文所版面
【第 8 版:企业】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