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北省商务厅外贸处领导赴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调研走访外贸综合服务平台

  本报讯(通讯员 李承阳)6月4日,河北省商务厅外贸处处长权奇衡一行在邯郸市商务局的陪同下到国际物流集团指导外贸服务工作。该集团公司领导许登旺、王秀军、李隽源、方盛友、张纪元以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和合作客户代表参加。
  许登旺对权奇衡一行到国际物流集团指导外贸服务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国际物流集团外贸综合服务平台是在邯郸市政府及商务局的大力支持下开展的重点项目。自去年底成立以来,经过几个月的前期准备,4月份小试牛刀,一个月就完成5000万元的订单。下一步,国际物流集团将结合河北省丰富的外贸资源,与省属各大外贸出口基地建立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上升空间,提高影响力。国际物流集团将给予外贸综合服务平台有力措施,打造国际物流集团的“深圳特区”,实现干部职工能进能出、岗位能升能降、薪酬能多能少。相信在省市两级领导的大力帮助下,以及各位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国际物流集团外贸综合服务平台一定会给大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河北省进出口企业贡献积极力量。
  权奇衡就如何推动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快速发展的问题,详细地讲解了外贸企业研发设计、线上线下市场营销等外贸专业知识和实操技能。优质客户代表就境外投资、外贸出口等问题向权奇衡进行了咨询,权奇衡就相关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此次专题讲座有效提高了该集团员工的外贸专业知识和专业素质,明确了外贸综合服务平台的运营准则,为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外贸综合服务平台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和重心。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北省商务厅外贸处领导赴冀中能源国际物流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