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马鞍山市郑蒲港新区再添新项目
稿件来源:胡智慧
  本报讯 (记者 胡智慧 通讯员 吴琼)6月3日上午,安徽省马鞍山市郑蒲港新区举行CORPUS人体博物馆项目开工仪式。
  郑蒲港新区CORPUS人体博物馆是目前继荷兰CORPUS(世界首座人体博物馆)之后,在泛亚太地区内建设的首座人体博物馆。该项目总投资6亿元人民币,预计2020年8月对外营业。
  郑蒲港新区是安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东大门”,新区始终坚持“港城一体、产城一体、城乡一体”发展定位,着力打造安徽省对外开放新高地。
  荷兰CORPUS项目落户郑蒲港新区,不仅丰富了当地文旅资源,有利加快郑蒲港新区人气集聚,还将成为推动新区发展的重要引擎,有利促进中荷双方在健康产业的深入合作,促进郑蒲港新区食品、旅游、医疗产业融合发展,激活区域价值,使新区成为长三角健康产业的新平台。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马鞍山市郑蒲港新区再添新项目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