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钢宣钢19.7万吨优质建材建功京张高铁
  本报讯 (通讯员李巍翟寰宇)2019年12月30日,京张高铁正式开通。河钢宣钢累计直供19.7万吨优质建材,应用于该项目七个标段及沿线车站等项目建设。
  河钢宣钢全力推进客户、产品“两个结构”再优化,为满足该项目用钢需求,该公司特别成立项目攻关组,提前与客户沟通,并深入项目各标段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用货规格和用货量,合理安排发货;与相关生产单位及物流部门协调沟通,保证各环节畅通,切实把客户需求作为工作的指挥棒。同时,为该项目专门成立现货库,按照工程计划,将所需规格进行备货,保证钢材及时出库,有效保障了项目的施工进度。生产过程中,组织产线技术人员盯紧关键环节,全力保障项目用钢质量,打造优质精品。
  京张高铁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基础工程,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重要交通保障设施。随着京张高铁的开通运营,张家口正式加入北京1小时“朋友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钢宣钢19.7万吨优质建材建功京张高铁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