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镜头中映照劳动美
  □通讯员陆龙全
  唐万春是重庆能源集团物流公司职工,凭着36年来对摄影艺术的执着追求,一直心系企业,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企业改革转型路上的点点滴滴,甘于做企业发展的记录者、宣传者、参与者。如今退休5年了,唐万春仍在坚持着,被职工群众称为“退而不休的最美劳动者”。
  唐万春长期与职工打交道,对职工有很深的感情。近两年,职工对企业发展前景有担忧情绪,他主动解起职工的思想“疙瘩”,每次到公司拍摄图片,他都会利用拍摄间隙,带着笑容与职工交谈,讲企业深厚的企业文化,讲企业宏伟的远景规划,不时点出刚拍摄的图片,对职工说“你看,单位转型有希望,我们都要有信心”。
  唐万春是公司摄协秘书长,区摄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重庆市摄协高级会员、理事,在市、区摄影大赛中获奖无数,作品多次被《人民日报》《工人日报》等报刊采用,是重庆摄影界的“专业选手”。但他从不骄傲,而是将自己所思所学分享他人,诲人不倦。
  2011年,还在上班时,唐万春就受聘到区老年大学,担任摄影老师,这样一教就是8年。在教学中,唐万春针对每名学生,采取深入浅出,耐心细致,实作+点评的方法,鼓励大家要多拍多看多揣摸,与职工群众多接触、多交流。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镜头中映照劳动美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