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济矿物流“两堂一舍”职工满意度调查座谈交流会召开
  本报讯 (特约记者王传钧)日前,为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梳理在“两堂一舍”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济宁矿业集团物流有限公司(简称“济矿物流”)组织召开了“两堂一舍”职工满意度调查座谈交流会,这也是该公司“搬家”后的第一次职工满意度调查座谈交流会。济矿物流公司副总经理张贵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公司各部门与会人员从早餐的花样偏少、能否增加小蒸包和烧饼、中午的菜太咸、过辣等问题入手畅谈了广大干部职工的需求,提出了增加面食花样、时令水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书政餐饮的负责人岳现臣认真听取职工发言,并做了记录,针对一些问题当场就给予了正面回应。他表示,与会人员意见中肯、客观,反映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心声,也指明了书证餐饮今后努力的方向,有助于下一步食堂服务的改进,会后书政餐饮将对照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整改落实。
  随后,对书证餐饮10月份的食堂服务工作进行了划票打分,并现场进行了唱票、公布。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张贵朋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在要求书证餐饮提高标准、做好后勤服务的同时,济矿物流职工自己也要提高自身素质,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同时摒弃一些不良习惯。综合管理部在做好后勤保障服务时一定要抱有诚心、贴心、用心服务的态度,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好务,让济矿物流关心、关爱职工的具体措施落地有声,广受欢迎。与此同时,还要多与职工沟通交流,多给书证餐饮反馈指导,不断提升“两堂一舍”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拉升广大职工的幸福指数和我们期待的满意度。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济矿物流“两堂一舍”职工满意度调查座谈交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