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出炉安徽欣创环保捧得三项大奖
稿件来源:章利军
  本报讯 (特约记者章利军通讯员朱以超)11月5日,北极星环保网公布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结果,安徽欣创环保公司获得了“2020年北极星杯钢铁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2020年北极星杯焦化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奖,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凡获“2020年烟气治理行业影响力人物”奖项。这是继安徽欣创环保公司获得“2019年北极星杯”十大钢铁脱硫企业奖后,再度荣获北极星环保网针对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的相关奖项。
  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作为行业门户网站,该评选活动是中国烟气治理行业最具专业性、影响力的评选之一。评选共有十一个类别,分别为钢铁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焦化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水泥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废气监测影响力企业、脱硝催化剂影响力企业、烟气治理核心设备影响力企业、烟气治理设备配件影响力企业、烟气治理行业品牌雇主、烟气治理行业匠心企业、烟气治理行业影响力人物。
  评选活动历时近两个月,参选企业数量再创新高,龙头企业云集。经过紧张激烈的投票角逐,安徽欣创环保公司在近百家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中的三大奖项。据悉,此次活动的颁奖晚会将于11月26日举行。
  欣创公司成立9年多来,栉风沐雨,已经发展成为钢铁烟气治理行业知名的环保企业,先后为马钢、鄂钢、芜湖新兴铸管、九江萍钢、海螺水泥、宁波钢铁、山东金能等企业完成了脱硫、除尘、余热发电回收、环保设施托管运营等技术改造,积累了众多环保治理先进技术手段,收获了一批专利技术成果,形成集“环境检测—设计研发—工程建设—托管运营—再制造—固废处置”一体的全生命周期综合服务模式。
  参加此次评选活动并获三项大奖,对加强安徽欣创环保公司的品牌建设、打造“致力于国内知名、行业一流的节能环保综合服务公司”的企业愿景、依托具有比较优势的烧结烟气脱硫、环保设施托管运营、水质托管运营、节能环保工程建设、降低颗粒物排放、解决垃圾渗透液,去开拓市场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出炉安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