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宝钢资源马钢矿业南山矿铁运车间守住年末安全关
  本报讯 (通讯员王汉强)宝钢资源马钢矿业南山矿铁运车间牢固树立安全“1000”理念,强化安全生产标准化,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安全、保安全,严守安全防线,采取一系列措施守住年末障安全关。
  绷紧安全之“弦”。加强安全教育培训,采取会议强调、警示教育、参观见学等方式,强化各级抓安全、守安全、保安全的意识,重点解决好思想松懈麻痹、侥幸心里作怪、入心入脑不够等问题,引导职工站在站在把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的第一要求,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明确安全之“责”。健全和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必管”要求,一级抓一级,一级管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完善从管理人员到所有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清单,明确各岗位的责任人员、责任范围和考核标准等内容,落实协力安全责任,明确各方职责,并落实统一协调管理职责,定期开展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自查自纠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有效推进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
  预警安全之“案”。进一步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健全应急管理体系,充实应急管理内容,把方案定实、岗位定实、人员定实,经常组织应急演练,及时补充完善要素,提高应急预案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加强应急救援和医疗急救队伍建设,强化应急救援队伍日常训练,提高实战能力和现场处置能力,确保随时拉得出、保得上、能兜底。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宝钢资源马钢矿业南山矿铁运车间守住年末安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