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千里奔波解客户燃眉之急
稿件来源:刘玉红
  本报讯(特约记者刘玉红通讯员秘希娟)“福建某客户打来电话,在生产过程中出现印刷走位现象,导致速度降低,产品无法正常交付,希望咱们派专业技术人员过去帮忙解决。”11月6日,河钢衡板技术部品种质量科技术员、党员叶黎明接到营销中心业务员打来的电话。叶黎明知道印刷走位是大多是边浪所致。于是他挂掉电话第一时间翻阅了该批产品的生产质量记录,上面记载板型、性能一切良好。叶黎明推测是客户那边的生产设备出现问题。为尽快帮助客户解决难题,叶黎明立即把这一情况向上级领导汇报。得到肯定的答复后,迅速安排好手头的工作,次日便踏上了开往福建的火车。
  到达目的地,叶黎明顾不上长途奔波的辛苦,第一时间赶到客户的工厂。在听取客户生产车间负责人反映的情况后,了解到正在生产此卷带钢尾部出现双侧对称吊装带勒痕。他仔细检查了产品包装及客户的吊装设备无异常,随后把注意力放到了客户的裁剪设备上,经过一遍遍耐心查找,发现剪裁设备的两侧轴部存在松紧不一致的情况,造成裁剪张力不均衡产生边浪,进而导致印刷走位。叶黎明立刻与客户技术人员一起现场解决这个问题,再次试产问题消除。前期发往该客户的834吨产品,剩余的两卷产品还未生产,经过现场裁剪、彩印、制罐一切正常,生产速度稳定,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客户露出满意的微笑,叶黎明也觉得很有收获,不虚此行。
  问题解决后,叶黎明还仔细听取了客户的诉求,并一一记在本上。同时该客户还表达了加快同河钢衡板合作的意愿,表示会尽快增加每月合作量。听到这些评价和后续合作意向,叶黎明连日奔波的辛苦一扫而空,脸上露除了欣慰的笑容。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千里奔波解客户燃眉之急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