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巨能川九公司小保当二号主斜井井筒工程喜获“太阳杯”
  本报讯 (通讯员彭光淑)近日,重庆高速集团巨能川九公司承建的陕西小保当煤矿二号井下主斜井井筒掘砌工程被评为煤炭行业优质工程及煤炭行业工程质量“太阳杯”奖。
  该主斜井井筒工程长度为1604.8m,工程地处毛乌素沙漠边缘,自然条件恶劣,井下涌水量大。在施工建设中,川九人凭借50多年来积累的经营管理和施工建设的丰富经验,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健全了工程质量岗位责任制,规范管理,科学分工,克服了明槽段流沙层厚等困难,确保了工程实体质量。
  据悉,此次奖项的获得,为公司今后的发展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外部形象,为公司做精做大做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巨能川九公司小保当二号主斜井井筒工程喜获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