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共同创造更多的“不可能”
——记河钢开发服务“小微团队”客户经理梅寒
  □通讯员郭领菊
  梅寒笑了。随着开心的笑,他眼角的细纹规律地聚在一起,如同一朵灿烂的花。
  能不开心吗,作为国内某知名家电的客户经理,他和团队凭借优质服务不仅和客户维持着稳定的合同量,还显著提升了河钢产品的创效能力。客户在对产品和服务等逐一对比后,依然选择了河钢!
  梅寒总结这一年最大的收获,就是“通过高质量服务客户,我们改变了传统做法,拓展了服务手段,取得合作上量的好效果,也为今后挺进高端拓宽了思路。”
  一季度以来,受突发疫情的影响,很多客户的订货量下降甚至不再合作,而梅寒担任客户经理的开发服务“小微团队”,却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
  逆势上扬,得益于河钢销售人积极贯彻落实河钢集团战略部署,在产品上更好对接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全覆盖”的产品服务;得益于凭借EVI先期介入的开发服务和专业的钢铁材料解决方案,提升了终端用户的竞争力;得益于在销售形式上更加丰富的实践与探索,全款销售、订金销售、信用销售及代采、深加工服务等等……
  营销手段更加多元,服务更加多元,对接客户的能力进一步提升!这背后,以梅寒为代表的销售人付出了艰苦的努力。
  梅寒忘不了疫情突发后,他们对接和服务客户的一幕幕。“承担订单生产任务的集团唐、邯子公司快速反应,积极协调排产、做好后方保障,为快速上量提供了全力支撑。”梅寒说,他作为客户经理,在不能当面走访的情况下,就和团队通过电话、微信和视频会等形式对接客户,协调产线高质量、按期交货,做好具体的服务。“总公司领导为我们全方位赋能,搭建平台、协调资源,特别是高层对接,直接推动了河钢和客户的合作上量!”梅寒感慨地说,主责的总公司领导在客户高层负责人因出差被突发的疫情暂时困在国外的情况下,算好了时差,利用凌晨或者深夜这一对方的工作时段,加强和对方的对接联系:提醒客户做好疫情期间防护,加强人文关怀;提前告知可能会对保供造成影响的物流运输、产线资源情况,以及市场形势、价格走势预判,让客户做好预案、准确判断……“我们主管领导和客户说了,我们虽然不能见面沟通,但是河钢保证服务不打折,所以也希望双方业务不减量,让我们共同创造更多的‘不可能’!”
  梅花香自苦寒来。梅寒又笑了,笑成一朵灿烂的花。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共同创造更多的“不可能”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