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驻扎客户产线收获客户信任
稿件来源:刘玉红
  本报讯 (特约记者刘玉红通讯员秘希娟)11月22号,河钢衡板技术员郭晓萌接到印铁业务员张荣军打来的电话:“晓萌,重庆客户反馈说产品有边浪,希望咱们实地帮助解决一下。”郭晓萌知道,这家重庆客户是河钢衡板的高端客户,后续还有追加订单的意向,所以这次的“上门服务”很关键,会直接影响到后期的合作深度。郭晓萌没有任何迟疑,第二天就踏上了赶往重庆的列车。
  到达重庆后,郭晓萌不顾长途跋涉的辛苦,第一时间赶往客户工厂查看问题所在,仔细查看客户提出问题的三卷带钢。客户反映,这三卷带钢在使用过程中存在无法平展的情况,怀疑是原料质量不过关、有边浪缺陷造成的。“王经理您先别急,这些天我就在产线好好研究一下,有结果随时通知您。”安抚好客户,郭晓萌就在客户产线“驻扎”下来,现场向产线工人了解三卷带钢的生产时间、生产工艺、用途。通过一系列的询问和观察,郭晓萌的心里大概有了答案:这三卷带钢产品用途和生产工艺与其他带钢略有不同,下压参数需要微调,但客户并没有对此事引起重视,而且这三卷带钢也并没有被集中生产,一上料试验与其他带钢不同就被卸料搁置。找到了问题所在,接下来就是解决问题。在与客户协商后,郭晓萌重新调整了生产工艺和参数,实际的生产印证了他的猜测,客户的问题得到完美解决。
  从重庆回来没几天,郭晓萌就收到了张荣军传来的好消息,“晓萌,客户对你的服务赞不绝口,而且你这次去完全打消了他们的后顾之忧,客户说从下个月起要追加订单。”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驻扎客户产线收获客户信任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