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科技创新让梦想开花
——记河钢宣钢物流公司的职工付江

  □通讯员任铁英
  2020年,河钢宣钢物流公司的职工付江因突出的业务素质、出色的领导能力走上了领导岗位,他用辛勤的汗水浇开了梦想之花,他组织技改创效解决了企业的棘手难题,精细运输组织赢得了大家的认可。
  付江勤于学习,善于钻研,为企业解决棘手难题是他最大的心愿。今年3月份,付江就开始着手实现他的梦想。他研究了铁丝切断机的工作原理、构造,根据工作使用需要,将废弃的钢筋切割机机械、电气部分进行改造,成功研制成了一台铁丝切割机,用这台铁丝切割机进行切割,每年可为企业节约20余万元材料备件费。
  从今年5月份开始,付江又陆续组织职工完成了《棒外库安装永磁铁吊装器》 《综合库2#天车取物装置进行改造》等十几项科技创新成果,被公司授予“十大杰出青年”“优秀发明人”“工创新创效能手”等荣誉称号。
  今年8月份,付江被任命为成品作业区副作业长。“做工人我干得出色,当领导我也要得到大家的认可!”提职后,付江工作更加忙碌了。他每天都早早地来到各成品库区,了解十几个班组的外发情况,与业务科室沟通联系,了解、掌握外发装车质量的第一手资料。并根据产品资源及火运计划、自提派车等情况,认真落实安排好每一个环节装车质量。“几分耕耘,几分收获”,付江辛勤的付出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也让他更加执着于为企业解决在生产中遇到的棘手难题。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科技创新让梦想开花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