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聚焦食品智慧物流 康程为食品供应链赋能
  本报讯 (通讯员陈欢)在新的经济环境下,食品企业面临着更为严峻的竞争压力,而企业在获取竞争优势,实现自身的竞争战略的过程中,物流战略以及成本控制是十分关键的一步,现阶段的食品行业正在从C端到B端逐步的互联网化,企业在整体经营战略层面也发生变化,食品供应链模式或将迎来进一步发展。
  基于此,康程物流提出“仓配一体化”运营模式,将原本分散食品流通体系优化整合为专业化、信息化、规模化和标准化的垂直一体化网络体系,建立了湖南省内所有市、县全网无盲点食品配送网络,打造省内唯一集订单、干线、落地配、车辆为一体的食品供应链物流平台。
  一是根据不同食品企业的自身情况以及企业战略布局,制定个性化的物流服务,提升企业物流网络覆盖率;助力企业战略的实现和销售业绩增长。
  二是与上游企业实现无缝对接,开发“仓配一体化管理系统”,食品商户拥有独立的运营系统,让商户从经销商升级为供应链服务商,提高食品商户的竞争力,适应电子商务和大数据时代带来的挑战,同时也提升食品企业服务能力的精准率。
  三是实现湖南主流物流园之间1H快速调拨,集约市场资源,将食品交易市场变无序为有序,通过网格集货模式快速响应,车等货,点到点运输。
  四是通过统仓统配,降低食品物流成本费用率,仓储运力资源集约化,配置更合理,性价比更高,为企业降低约20%左右物流成本。
  五是免费为服务企业提供足额货险,货损必赔,货物安全无顾虑。
  通过以上几点,康程物流形成了仓配一体、共仓共配、订单执行、精准监管等一系列的产品和服务体系,最终打造“食品智慧物流+落地交付”为核心的供应链物流平台,为食品供应链赋能,帮助企业在物流战略与成本控制提升竞争优势,助力企业高速发展。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聚焦食品智慧物流 康程为食品供应链赋能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