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三企业通过国家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
稿件来源:李成路
  7月15~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现场评估专家评审组一行对河南漯河市顺安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漯河双汇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漯河双汇物流投资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申报的“国家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指标”进行了现场评审,三家企业顺利通过审核。
  此次专家评审组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王晓晓,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长李鹏、副秘书长李爱琴、行业处副主任王恒,漯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李成路组成。
  按照《物流企业冷链服务要求与能力评估指标》,评审组一行通过看、听、查,从设施设备、信息化、管理与服务等三个方面共十三条指标对参评企业进行了逐一审核;听取了各企业对主营业务、核心竞争力、企业管理制度、战略规划等各方面的详细汇报后,对参评企业的经营、管理及冷链服务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参评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建议。通过全面考评,评审组一致审核认定三公司达到了所申报的“冷链物流企业星级评估指标”的“4星级运输型冷链物流企业评估指标”要求;漯河双汇物流投资有限公司达到了所申报的“复核申请5星级运输型冷链物流企业评估指标”要求。待中物联综合评估委员会核准后,三家企业可正式获颁等级证书。
  据了解,截止到目前的第12批,河南省共有6家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参与申报,其中漯河市4家,许昌市1家,南阳市市1家。近年来,漯河物流业尤其是冷链物流发展势头迅猛,现有国家星级冷链企业2家,冷藏车辆近万辆,冷链物流的规模与实力领跑河南省。
  漯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李成路谈到:漯河市之所以能够在“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和“冷链百强企业”两个领域连续多年保持全河南省第一,离不开漯河市委、市政府对冷链物流发展的高度重视,鼓励冷链物流企业提质升级;更得益于漯河市物联近几年大力推动企业开展国家A级物流企业、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等措施,积极向国家标准靠拢、发挥特长补齐短板,努力培育出一批经济实力雄厚、核心竞争力强的大型冷链物流企业。据了解,今年2月,漯河市政府正式颁布了《漯河市扶持和促进冷链物流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出台25项新政策,从项目招引、财政奖补、融资模式等方面扶持冷链物流业发展。这些举措开全国先河,也将为漯河市冷链物流业提质增效升级注入新动能。(李成路)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三企业通过国家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
  本文所版面
【第 6 版:冷链】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