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福田欧航欧马可冷链解决方案发布
  本报讯 7月16日,以“国六引领,冷链之星”为主题的“福田欧航欧马可冷链国六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发布暨超级卡车冷链物流联盟成立仪式”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秦玉鸣受邀出席。
  在发布仪式上,福田欧航欧马可事业部常务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唐宏超介绍,欧航欧马可冷链之星立足于用户需求和作业场景,聚焦细分市场,针对不同场景打造精准定制的产品解决方案。
  同时依托轻量化、智能化、网联化等创新科技应用,联合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为卡友带来全新驾乘体验,也为冷链物流行业提供最好的运输装备,全面提升运营价值。据了解,欧航欧马可联合中物联、河南肉类协会、双汇、中集、开利等,多方联手打造“超级卡车冷链物流联盟”,以更高品质的运输装备为卡友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和服务。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福田欧航欧马可冷链解决方案发布
  本文所版面
【第 6 版:冷链】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