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玉湖冷链携手华为打造智慧园区
稿件来源:从玉湖冷链(广东

  本报讯 记者从玉湖冷链(广东)有限公司了解到,日前,玉湖冷链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坂田华为总部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跨国食品供应链和信息化技术方面的优势,就打造国际冷链食品智慧园区开展深度合作。玉湖冷链董事长陈少群,华为公司董事、企业BG总裁彭中阳等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彭中阳代表华为公司对玉湖冷链陈少群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彭中阳表示,华为愿与玉湖这样国内领先的冷链企业一道开展合作创新,并将集中华为先进技术和资源优势,全力支持玉湖冷链打造国际冷链食品流通智慧园区,共同推动构建以极致服务、高效运营、业务创新为驱动力的冷链业务服务体系。
  陈少群代表玉湖集团以及董事局主席黄向墨先生对华为表示感谢。他表示,玉湖既是一家国际化投资集团,又是国际食品生产贸易集团。在新冠疫情发生后,玉湖集团针对国际贸易壁垒和食品安全的双重挑战,制定玉湖冷链中国区战略,重资产打造冷链市场基地和流通网络,以更好地满足国民对于健康及品质食品的追求。玉湖冷链提出“云上玉湖”数字化战略,用科技赋能产业,实现供应链的线上化与数智化,推动食品产业链向价值链延伸,形成“产业+科技+商业”的新模式。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玉湖冷链将华为视作重要合作伙伴,期待双方开展深入合作,发力数字冷链新基建,共建高质量、智慧化、大流通、专业型的冷链流通体系,成为国际冷链食品领域数字化应用的创新场景和标杆范例。
  在随后的签约仪式上,玉湖冷链总裁助理兼数字与合作中心总经理杨隽和华为数字政府业务部副总裁吴刚强代表双方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据了解,玉湖冷链将与华为在国际冷链食品智慧园区建设上开展深度合作,着力构建数据互通、系统联动、集成管控、智慧运营的冷链食品智慧供应链体系,打造高效运营、精细管理、高速周转、快捷交易、便捷服务的新型冷链食品智慧园区。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玉湖冷链携手华为打造智慧园区
  本文所版面
【第 6 版:冷链】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