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菜鸟疫苗运输80万剂中国新冠疫苗至特多
  本报讯 当地时间7月13日,菜鸟包机成功将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政府采购的第二批80万剂中国新冠疫苗运至特多首都西班牙港。特多外交和加共体事务部长布朗、卫生部长德亚尔辛格、中国驻特多大使方遒等赴机场迎接。
  这是菜鸟第三次承担运往特多的中国新冠疫苗运输任务,赢得了我国使馆和当地官员的高度认可。
  大使方遒于7月10日晚在海外社交媒体上发文称:“欣然更新,特多政府采购的80万剂国药疫苗已准备交付,将于下周初抵达,特多获得的中国疫苗的捐赠和采购总量达到110万剂。”7月13日上午特多总理罗利表示,预计将有80万剂国药疫苗从中国运抵特多,这将使特多政府得以从7月16日开始进行大规模疫苗接种计划。
  自今年3月以来,菜鸟已成功将中国新冠疫苗运至萨尔瓦多、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科威特、圭亚那、巴巴多斯和苏里南等亚非拉多个国家,其中部分国家已经开始进行多次运输。累计运输新冠疫苗逾百万剂,沉淀了先进的医药冷链运输经验和技术。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菜鸟疫苗运输80万剂中国新冠疫苗至特多
  本文所版面
【第 6 版:冷链】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