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安徽省冷链物流发展交流会暨冷链产业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召开
  本报讯日前,安徽省冷链物流发展交流会暨冷链产业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合肥市梅山饭店召开。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于德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专委会副秘书长李洋洋,合肥百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出席大会,安徽省发委、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安徽省供销社及各地市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安徽省冷链产业发展联盟发起单位代表共计约150人参加会议。
  7月5日下午,与会代表们围绕安徽省冷链物流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安徽省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宣讲解读了冷链产业发展相关政策,上海光明领鲜物流全国运营高级总监黎明介绍了行业先进经验,合肥百大集团、中外运物流华中公司等5家单位负责人围绕冷链物流发展进行了经验分享。
  7月6日上午,与会代表们表决通过了《安徽省冷链产业发展联盟章程(审议稿)》 《安徽省冷链产业发展联盟组织机构方案(审议稿)》,选举合肥百大集团董事长刘浩为联盟理事长,会议举行了联盟揭牌仪式。
  于德志对联盟成立表示祝贺,希望联盟在深化合作上“融汇贯通”,在行业创新上“矢志笃行”,在担当作为上“殚智竭力”,在规范发展上“遵规守纪”。安徽省发改委将继续全力支持冷链产业发展联盟建设,为冷链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王文)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安徽省冷链物流发展交流会暨冷链产业发展联
  本文所版面
【第 6 版:冷链】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