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石煤机公司智能化“利器”助力央企智慧煤矿建设
  本报讯(通讯员 杨颖敏)近日,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智能化掘锚装备赢得央企矿业——中煤平朔集团青睐,在山西省市场中标了近两千万大订单,在草木葱茏的五月,为产品市场开发再添新亮色,为企业冲刺“双过半”任务指标再增添新动力。
  山西省内的中煤平朔集团是我国主要的动力煤基地和晋北亿吨级煤炭生产基地,也是石煤机公司的优质“大客户”,公司大批量煤机装备在该集团旗下的井工矿效力。围绕该集团推进煤矿智能化建设需求,公司领导多次带领销售、技术团队到该集团走访交流,推介智能化产品。煤专销售团队紧盯需求信息,不断进行跟踪,最终获得多台套智能化双臂掘锚机订单。
  中标的多台套EBZ200M-2智能化掘锚机集掘、支、锚、运等功能于一体,掘进作业与锚杆(索)支护作业交替进行、互不干涉。掘进作业可实现自动截割、自主定位导航、故障诊断、一键启停、人员危险区域预警以及可视化集控等智能化功能,锚护作业可实现智能遥控,整机配套自移式机尾,装运效率高,为煤矿井下“自动化换人、智能化无人”提供了智慧、安全、高效的多功能掘进“利器”。
  据区域销售负责人介绍,该“大客户”对“石煤”品牌的认可度日益提升,今年订购的大功率单轨吊、矿用环卫车等多种产品都已陆续交付投入应用。继智能化掘锚装备后,还有多台套掘进机智能化再制造意向订单正在接洽,预计今年合作金额将实现翻番式大突破,为公司全年任务指标的完成提供助力。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石煤机公司智能化“利器”助力央企智慧煤矿
  本文所版面
【第 8 版:企业】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