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重庆能源旗能公司成立安全督查队,抓牢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吕健霍仁炼)“2037号槽出铝端栏杆下方基础松动,有高空坠落的隐患......”这是在4月24日,重庆能源旗能公司组织安全督查队开展督查时查处的第一条隐患,该条隐患的查处也标志着该公司安全督查队正式履职。
  为强化落实各级人员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安全履职质量,及时发现习惯性、隐蔽性安全问题,依法依规组织生产,该公司特意成立安全督查队,抓实抓细安全工作。
  安全督查队共分为四个督查小组,主要负责督查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工作计划、安办会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和各车间、班组在安全管理、基层基础建设、安全培训、安全费用、环保与职业健康以及各科室齐抓共管安全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在检查别人的同时也要检视自身督查工作是否尽责到位。”该公司安全副总经理吕景阳说,督查小组对每次督查的地点、区域实行24小时负责制,若出现责任安全事故,将倒查24小时内途径该区域的小组成员,并严肃问责考核,以此提升督查队员的履职尽责意识,切实抓实抓细安全工作,保证安全生产。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重庆能源旗能公司成立安全督查队,抓牢安全
  本文所版面
【第 8 版:企业】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