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奋斗,写就最美青春
——记河钢集团优秀青年吴磊
  □通讯员任铁英
  张宣高科资源产业事业部物流公司青工、“河钢集团优秀青年”吴磊在铁路运输生产组织工作中,善于思考、勇于实践,用最独到的见解、最精益的管理写就转型升级期间铁路安全运行750天的满分答卷。
  2010年7月,毕业于黑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吴磊,走上了工作岗位。十年来,他奋战在被铁路运输行业公认的“脏、苦、累、险”调车岗位,对于调车工作,他忘情投入,磨练意志,苦钻技能。他结合实际工作,总结出许多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
  2019年,吴磊走上了领导岗位。在领导岗位上,吴磊更是斩露头脚,显示出特殊的管理才华。在公司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生产模式优化,机力、设备随之变化,吴磊针对作业时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起草了《新生产组织模式下新站作业规范》,合理组织生产,降低路车停时,圆满完成企业生产任务。
  在吴磊看来,拼搏追梦是人生底色,也是青年应该修炼的内功。以后的岁月中,他将继续坚守初心,与时俱进,不断钻研技术,努力提升技术水平、管理能力,为企业奉献最美青春。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奋斗,写就最美青春
  本文所版面
【第 8 版:企业】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