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张宏利:名副其实的“河北工匠”
  □通讯员陈洋孔庆宝
  4月27日,2022年“河北大工匠”“河北工匠”年度人物名单揭晓,河钢承钢工程公司职工张宏利获“河北工匠”荣誉称号,承德市和河钢集团仅此一人获此殊荣。
  本次荣誉推选,注重推选基层一线直接从事操作工作的技能型职工;注重推选富有工匠精神、技能技艺水平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技能型职工;注重事迹尤其是技能水平、创新创效和所获技术奖励;注重推荐、培育从事数字技术的“数字工匠”;注重企业、工种的广泛性和代表性。
  一直以来,河钢承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持续提升人才强企的认识高度,加大制度创新,完善技术工人培养、使用、评价和考核机制,畅通技能人才职业发展通道,引导全员自觉加强专业学习和实践训练,不断提高服务企业本领,全面建设立足于生产线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队伍。大力弘扬专注坚守、技艺精湛、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形成了比学赶超、齐头并进的浓厚氛围,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
  张宏利曾荣获“河北省技术能手”“河北省国资委杰出青年岗位能手”“2020冀青之星”“河钢集团十大青年技术标兵”等荣誉称号。在2019年10月份举办的第十五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了计算机程序员组第十名的好成绩,被团中央和人社部联合授予“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张宏利:名副其实的“河北工匠”
  本文所版面
【第 8 版:企业】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