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百年船企威尔森:领航未来海运业
稿件来源:王文

  作为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船用产品专家,威尔森船舶服务公司(Wilhelmsen Ships Service)不断开发创新,推出以客户为中心的可持续解决方案,引领未来海运行业的发展。
  近日,在第20届中国国际海事展上,威尔森船舶服务公司的船用产品专家接受了采访,介绍了威尔森近期推出的创新产品,以及船舶数字化产品研发情况。
首创防回弹缆绳芯大大提高系泊安全
  在此次海事展上,威尔森船舶服务公司展示了最新研发的绳索技术——防回弹缆绳芯(SBA),这种市场首创的缆绳技术将船舶行业推向了更新更安全的系泊时代。
  威尔森船舶产品运营副总裁Frank Fodstad介绍称:“系泊缆绳断裂时会以每小时800公里的速度移动,因此,船舶系泊过程一直是船员和港口工人所执行的最危险的任务之一。虽然监管机构、船东、运营商和港口机构已经尽最大努力来提高系泊过程的安全性,但事故仍在发生。”
  Fodstad援引英国保赔协会(UK P&I Club)的数据称,缆绳回弹事故在系泊事故中所占据的比例高达60%,令人警惕的是这些事故中造成人员伤亡的比例达到了七分之一。
  Fodstad指出:“这种情况不能、也不应该继续下去,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花费了近7年的时间和资源来开发防回弹缆绳芯的原因。用于Timm Master 12股绳索内,防回弹缆绳芯大大减少了绳索断裂时释放的反弹力,实现了令人鼓舞的成果。”
为客户提供市场上最好的缆绳
  威尔森在2015年收购了高性能缆绳供应商Timm AS公司,进一步扩大了业务范围,将Timm缆绳系列纳入全球供应范围意味着威尔森能够为客户提供市场上最好的缆绳。
  在谈及客户为何选择Timm Master 12防回弹缆绳时,威尔森客户服务副总裁Siri Jacobsen指出:“Timm Master 12防回弹缆绳经过了DNV GL的试用、测试并且获得了认证,这是市场上唯一一个有着以人为本的设计核心的绳索产品。另外,防回弹缆绳由我们专门的Timm缆绳团队支持,有着量身定制的产品认证和行业领先的服务。”“Timm缆绳的防回弹缆绳芯是一种真正独特的产品,可以使整个行业进入一个新的、更安全的船舶系泊时代,它应当成为海上系泊缆绳的基准。因此,客户的选择很简单,选择就是Timm防回弹缆绳芯。”
积极推动船舶数字化产品研发
  除了大大提升系泊安全的防回弹缆绳芯之外,响应智能技术对航运业的影响、以及大型航运公司提出的数字化和无人船理念,威尔森船舶服务公司正在积极推动船舶数字化产品研发,并已经开始在一些船舶上进行研发测试。
  威尔森去年推出了Timm智能缆绳系统,其嵌入式芯片能够提供缆绳的张力及磨损情况实时信息,并将数据上转至位于甲板的基站,船员可在驾驶舱内打开APP,查看每条缆绳使用情况,从而有助于解决系泊缆绳因为磨损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使船员能够安全、高效地进行操作,在系泊领域开创了新时代。
  今年8月,威尔森符合未来无人船理念的自动锅炉水维护解决方案Digi Boiler获得了DNV GL的原则性批准(AIP)。这一智能监测管理系统安装在锅炉上,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由锅炉水管理不善引发的风险、实时监控锅炉水的状况,并在需要时加入化学品处理剂。通过定制网络入口,船员和陆上工作人员可以进行实时监控,并获取重要数据。
  威尔森认为,DNV GL锅炉监测计划所倡导的锅炉管理改进方法与威尔森的系统几乎完美契合,二者均旨在消除由于锅炉维护不善而导致的腐蚀风险和锅炉水质不良等问题。自2012年以来,已有超过150艘船参与了挪威船级社的BMON锅炉监测计划,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威尔森的目标是成为认可服务供应商(AoSS)。
  作为港口运营、商船航运和海洋工程领域深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威尔森一应俱全的产品和完善服务为客户的各种船型在世界上每个细分市场保驾护航。威尔森不仅肩负兴盛全球海运产业重任,更致力于通过巩固核心竞争力、创造能力与可持续发展能力,进一步提升优良的客户体验。(王文)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百年船企威尔森:领航未来海运业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