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石煤机公司荣膺行业贡献企业奖
  本报讯 (通讯员杨颖敏)近日,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随车起重机分公司被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起重机分会授予行业高质量发展30年“行业贡献企业”奖,以表彰公司对于推动中国工程起重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石煤机公司是国内随车起重机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自上世纪七十年代末研制成功我国第一台随车起重机以来,紧跟市场发展形势,持续开发新产品,改进优化老产品,通过不断完善产品型谱、提升产品的质量、优化产品性能、拓展产品适用范围,实现了产品的系列化、专业化、智能化和规模化生产,从第一代吊机到第四代吊机,产品有了质的飞跃,市场需求逐年增长。
  四十年的品牌影响力成为系列随车起重机畅销市场的强有力后盾,国内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保持在行业前列。同时还以其优越的综合性能得到海外用户的青睐,远销俄罗斯、南非、加拿大、泰国、越南、古巴、印度等多个国家。石煤机公司作为“石煤”品牌起重机的研发制造企业,为我国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国内工程起重机行业享有盛誉。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石煤机公司荣膺行业贡献企业奖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