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
  本报讯 (通讯员 刘思拓夫曹艳丽)日前,中铁建设物资公司业务ERP系统——高达供应链集成管控系统(简称“高达系统”)成功上线,这是该系统自2012年引入后的第四次迭代升级。
  此次高达系统升级前,公司同时在用的行政办公、业务管理、财务管理、仓储管理及电商平台等信息化系统达5个。因系统间数据互通融合性较差,有些业务信息和业务流程需要重复上传、重复审批,大大影响员工工作效率。
  针对此现状,公司大刀阔斧、下定决心,从管理者、实操者的不同角度出发,广泛调研征集升级需求,以满足业务需要为先导,分需求落地和测试运行两个阶段推进,期间不断论证各功能模块的可行性与实用性。最终,耗时6个月的精心打磨,高达系统全面升级、全新亮相。
  升级后的高达系统直接联通公司现有的OA行政办公系统、仓储无人值守系统、“中铁供应链”电商平台,以及集团的门户系统、财务久其系统,以往的“信息孤岛”被打破。“新系统集合同管理、客商管理、业务实操管理、财务管理及行政办公于一体,我们以后不用在系统间频繁切换,业务运转速度大大提升”。员工对新系统频频点赞,仅在测试运行阶段便完成3000余家客商的添加。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