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国际物流集团多举措盘活闲置房产物尽其用
  本报讯 (通讯员李承阳)企业闲置资产一直以来都是企业面临的发展难题,如何将闲置资产用“活”、用“尽”?今年来,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强化闲置资产管理统筹推进,在深度开发闲置资产,充分发挥效益最大化上下功夫,盘活闲置房产32套5579余平米,年创收350多万元。为集团公司提升资产效能,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该集团强化资产管理,成立资产运营部对闲置资产进行专项监管。经过摸底,对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1700号环球中心的32套共计5579.06平米的房产及新疆新源县城香悦曦城小区13套别墅进行确权登记,通过摸清“家底”,有助于对下一步的盘活资产提供了依据。
  该集团始终坚持“物尽其用”“材尽其能”的原则,群策群力,通过例会研讨、实地勘查,决定利用租赁、销售、抵押等形式,使闲置资产“活”起来、“动”起来。将闲置资产进行租赁,收取租金,直接增加企业的现金收入,其收入可以投入到新的项目中,助力转型发展。同时,以这些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从金融机构进行贷款融资,充分提高企业现有资产的使用效率,确保资产效益最大化。
  另外,经过多次前往新疆实地调研,了解当地房地产市场状况,对因特殊的地域,不具备出租条件的新疆新源县别墅信息发布至房产销售以及房屋中介网站,进行挂网出售,并时刻关注咨询动态。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国际物流集团多举措盘活闲置房产物尽其用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