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友发钢管千里驰援武汉“战疫”
——天津民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 高鹏殷嘉卉
  1月28日,天津市民营企业友发集团下属的邯郸友发公司又接到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急需的方管采购订单,邯郸友发迅速组织车辆和人员装车发货,当天晚上10点,3车物资再次完成装车发往武汉。至此,友发集团下属的青岛九州、武汉新鑫方矩、泰安大德等众多友发经销商都积极投身到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的材料供应保障工作之中。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新春佳节,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连日来,在天津市各级工商联和商会号召下,天津民营企业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加班加点生产,捐款捐物,尽全力确保防疫物资生产供应,以实际行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1月27日下午五点多钟,天津友发钢管集团下属的友发德众公司销售负责人张福禹接到一个紧急采购电话,采购方是友发的合作经销商负责武汉业务的销售人员,采购的物资是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急需的F300方管。
  F300方管是友发集团的主要产品之一,市场认可度高,现货充足。然而,对方要求马上运输,连夜装车发货,第二天晚上必须送达武汉工地。
  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是参照北京小汤山医院模式,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患者。医院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设置床位为1000个,该医院1月24日开始开工建设,2月3日前要完成建设投入使用。
  情况紧急,时间就是生命。张福禹马上把这一情况跟友发德众领导进行了汇报,由于车辆调度需要集团下属的运友物流平台协调,所以德众公司马上向友发集团领导进行了汇报,集团领导立即指示:友发钢管集团为这批采购开通“绿色通道”,友发德众和运友物流必须密切配合,争分夺秒,不计成本,不计代价,力争按时按要求将这批物资以最快速度运往工程建设现场。
  运友物流总经理孙翠亲自协调,在其服务平台上征招前往疫情严重的武汉的车辆和司机,没想到很快就有10多名司机报名,其中有党员,也有退伍军人,大家都表示,只要国家需要,他们可以无条件服从调动!到当日晚上十点,运输车辆和人员全部到位。友发德众把休假的天吊工,挂钩工等装车施工人员也全部召集到岗,开始装车。截至1月28日凌晨两点,第一批火神山医院所需要的方管36吨,全部装车完毕,连夜驶往武汉,参与到武汉火神山医院的建设中去。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友发钢管千里驰援武汉“战疫”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