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华南物资集团为火神山项目配送钢材
稿件来源:吴欣
  本报讯 新年伊始,在疫情最严重的武汉,华南物资集团旗下武汉公司临危受命,用生命践行承诺,为武汉火神山项目配送钢材。这一壮举点燃了华南人的自豪感。
  回顾过程,武汉公司总经理柴登峰显得很平静,在他看来这就是华南人在任何情况下坚守的职业操守。虽然配送过程极其艰难,但必须履行承诺。1月25日,武汉公司项目组接到武汉火神山基地通知,火神山医院建设急需钢材供应,1月27日才会下具体订单。众所周知,火神山医院是武汉抗击疫情最重要的医疗基地,全国关注的焦点,这个订单的重大意义不言而喻。然而,此时正是武汉疫情最严峻时刻,全城封闭,武汉公司人员基本撤离,仅剩柴登峰总经理和汪伟助理。两人携手作战,从内部特批组织货源,到召回货车司机、搬运工,协调通城路线,在1月27日接到具体订单后,仅用不到5个小时,就将火神山项目需要的钢材配送到位。紧接着,第二批配送的钢材也在1月28日提前到达施工现场。
  柴登峰说,这次能顺利履行承诺,离不开集团总部的全力支持,特批流程效率高,更离不开和华南物资集团长期合作的物流方——外贸码头物流公司高效务实的工作态度,华南物资集团的合作方都具有强烈责任感,是能打硬仗的实力派。(吴欣)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华南物资集团为火神山项目配送钢材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