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敬业集团为抗疫一线送去“及时雨”
稿件来源:辛华

  本报讯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大家纷纷捐献物资,大力支持抗疫行动。河北省敬业公益基金会积极献爱心,捐赠10万只韩国KF94医用口罩支援武汉以及湖北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己之力。这场面向全民的战疫,人人有责,做企业更是如此。
  兵马已动,粮草更要先行。全国各地已有多名“逆行”的医务人员冲锋陷阵,但是防控疫情的物资依旧短缺。敬业集团董事长李赶坡得知此情况,刻不容缓,立刻专门安排销售总公司利用集团国外办事处、委托客户等多种渠道到世界各地采购医用口罩,为疫情第一线送去“及时雨”。
  敬业集团副总陈利杰带领集团人员与时间赛跑,在日本、韩国、越南、泰国等十几个国家联系寻找,成功购得10万只韩国KF94医用口罩。据悉,这批口罩会通过湖北慈善总会到达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指挥部,再发放到急需医院。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在疫情面前,每个人义不容辞,敬业集团奉献的不只是10万只医用口罩,更是守望相助的深挚情谊,携手攻克病毒,还需大家同舟共济。敬业集团积极响应号召,勠力同心,在肩上扛起责任与担当。隔离病毒隔绝不了爱,众志成城,让爱击败病毒的侵袭。(辛华)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敬业集团为抗疫一线送去“及时雨”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