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新兴铸管驰援火神山医院应急工程
稿件来源:王文

  本报讯 1月24日下午4点,新兴铸管武汉销售分公司收到武汉市自来水公司关于急救医院项目的紧急订单,要求提供DN200球墨铸铁管240米及对应各种管件,且务必于1月25日早上送到施工现场。
  接到任务,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亲自过问指挥,上下紧急联动,排除一切困难,全力支援医院建设。武汉销售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计划处、生产、仓库、物流……各部门加强联动,倍道而进落实工作要求,快马加鞭抢时间进度。1月24日晚11点,将240米的球墨铸铁管及108种管件配备齐全、装车待发。
  1月25日,新兴铸管准时将管材运至客户指定工地。与施工人员无缝对接,第一时间开始管道安装作业,同时,新兴铸管针对该项目后期可能出现的状况制定了预案。
  在国家需要的关键时刻,新兴铸管以铸丹心铁骨、管通四海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情怀,时刻专注输水安全、服务社会民生,在“管通四海、装点五洲、应急八方”的道路上勇毅前行! (王文)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新兴铸管驰援火神山医院应急工程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