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宁夏钢铁集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稿件来源:宗合
  本报讯 1月28日,宁夏钢铁集团向宁夏中卫市捐赠了价值200万元的救护车、疫情防控用品等物资,助力中卫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中卫人的心。在中卫市委政府对防控工作做出部署安排后,宁夏钢铁集团积极行动,为中卫市捐赠了价值200万元的4辆救护车及600套铺盖、55台电暖气、6万元方便面和矿泉水等物资,第一时间支援中卫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抗击工作。
  宁夏钢铁集团坐落在中卫市,是宁夏钢铁行业的龙头企业。“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是战场也是前线,无论公民还是企业都应该责无旁贷地投入到这场战役中,宁夏钢铁集团3000多产业工人带着感恩和报答社会的想法,尽了自己的一点力量,相信在这个强大的国度里,胜利一定属于我们。”宁夏钢铁集团董事长曹广江说,宁钢集团的成长和进步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因此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宁钢集团责无旁贷。 (宗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宁夏钢铁集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