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职工“大学习”提素质促发展
  本报讯 (通讯员陈晔)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工会响应省总《关于开办“大学习”课堂建立职工读书小组深化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职工诵读活动的意见》号召,成立了21个职工读书小组,常态化开展职工“大学习”活动,以学促能力,促创新,促质量,在企业内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公司工会依托15个基层分会建立职工读书小组,每个分会的分会主席担任职工读书小组组长,吸收本单位读书积极分子参加。同时,在四个市级以上职工创新工作室中建立创新工作室读书小组,使职工读书小组由理论学习型与生产技术型并举,成为公司“大学习”的特色。
  各单位支部书记带头,职工读书小组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作为学习重点,深入学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职工创新工作室在学习理论知识同时,同步开展业务知识学习,做到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
  工会每周在微信群里进行学习提示,各学习小组将学习照片发送工会群,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工会为基层分会讲课1次,还录制《梁家河的变化》诵读文章短片分享各学习小组。结合公司三季度开展的职工技能大赛,机关三支在开展大学习的同时,穿插开展业务知识学习;机关一支制作了中国共产党党史PPT学习课件,分两次集中培训学习,学习党史,重温入党誓词;辅运分公司、装配车间依托单位的创新工作室自发建立了读书学习小组,扩大了学习队伍;毛料分厂学习小组举办了职工诵读活动。“大学习”活动以来,小组成员边学习,边思考,边总结,学习不忘耕耘,他们创作的文章在《河北扶贫工作通讯》 《冀中能源报》等发表,使“大学习”活动学而有果。
  从四月份开始至今,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大学习”活动常态化开展,累计参加大学习500多人次,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公司将继续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主题学习活动,引导职工多读书、善学习,立足岗位成长,为全方位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职工“大学习”提素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