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贸易转型升级 混改成效初显 铜化着力做强商贸板块
  本报讯 (通讯员何斌)今年以来,铜陵化学工业集团公司着力做强商贸板块,打造集团新经济增长点。1~8月份,铜化商贸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贷款回笼、利润总额三项指标翻番,提前4个月完成年度指标;集团外贸业务货款回笼率达100%,确保资金安全。
  一季度受新冠疫情影响,国内企业复工复产延后,嘉珑凯公司拓展外销煤炭工作难度陡增。他们不等不靠、积极施策,一季度累计外销煤炭18.12万吨,回笼煤炭资金2.05亿元,将疫情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实现了首季营收“开门红”。进入二季度,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控制,国家稳定经济的举措落实落地,经济社会秩序逐步恢复。嘉珑凯公司抓住企业复工复产规模扩大的时机,在稳定煤炭销售的基础上,加大对黑色金属新兴市场和有色金属市场的开拓力度,重点挖掘新销售渠道,发现新的市场机会,新增了钢材、通信器材、钾肥等贸易业务。
  嘉珑凯公司自2015年4月承接集团公司物资集采供应工作以来,利用框架协议、定商定价及带量采购三种方式,构建了“集中采购+分散供货+集中结算”的集采模式,实施采购招投标管理、采购价格管理、采购资金管理、供应商管理与考评等,规范了采购行为,充分发挥规模优势,提升议价能力,助力集团公司降低采购成本。
  优质低价采购,“零加价”供应。不仅是防疫物资,包括轴承、输送带、油品、电线电缆、劳保用品、办公用品等集中采购物资,嘉珑凯公司都是以合同价供应集团各单位,并用心用力做好服务工作。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贸易转型升级 混改成效初显 铜化着力做强商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