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钢衡板实施全面质量监管提升产品竞争力
稿件来源:刘玉红
  本报讯 (特约记者 刘玉红)进入九月份,河钢衡板聚焦市场和产品,以效益最大化为原则深入开展“质量月”活动,实施全面质量监管,以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提升满足高端客户需求,提高品牌价值,以产品升级与结构调整助推产品向高端发展,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
  成立以公司领导为组长的“质量月活动领导小组”,完善活动机构,对每项质量月活动和指标进行评比。开展“质量大讲堂”活动,邀请技术专家进行质量培训,讲解产品下游需求及各项质量指标要求。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提升质量稳定性,针对重点客户、重点产品的质量需求开展课题攻关,结合目前存在的突出工艺质量问题,分析确定重点、关键质量特性,提升产品质量。
  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质量隐患自查”活动,针对暴露存在的各种问题加以彻底整改。跨部门组织质量联查活动,助力产品质量意识的提升。
  开展质量主题考试,旨在让质量技术人员、生产作业长及生产人员在意识上、在管理水平上更专业、更精细,促进整体质量持续提升。以“质量提升”为契机,实现与高端客户的批量稳定合作,以客户为中心,开展包装外观质量再提升活动,针对客户反馈以及打包过程中常见问题制定“提升包装质量专项活动”方案,并对包装质量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钢衡板实施全面质量监管提升产品竞争力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