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互信互利合作共赢
中铁建设物资公司拜访首钢长治钢铁公司
  本报讯 (通讯员 崔顺凯)为进一步夯实与上游钢厂的合作基础,近日,中铁建设物资公司总经理张跃鹏一行7人前往首钢长治钢铁有限公司拜访交流,深化务实合作,推进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彼此的生产经营、合作情况及今后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张跃鹏对长钢近年来的支持尤其是雄安新区项目的保障供应表达了诚挚谢意。
  希望长钢在雄安新区项目的物资供应上继续给予大力支持,保质保量完成供应,共同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作贡献。长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向刚表示,长钢重点加强与终端用户的合作,目前钢材直供终端工程比例达70%,下一步将会在打通系统渠道,建立一站式服务,全力保障物资供应方面努力。双方就长钢四级钢及钢板桩等产品的采销合作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延伸合作品类,共同开拓山西、京津冀市场的共识。
  随后,张跃鹏一行参观了长钢厂史展览馆。物资公司副总经理孙跃森、采购管理部、北京区域、华北区域相关人员陪同拜访交流。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铁建设物资公司拜访首钢长治钢铁公司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