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国家节能中心专家组到南桐公司调研
  本报讯 (通讯员易承素)9月12日,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杨博、国际合作处处长张云鹏带领国家节能中心专家组到重庆能源集团南桐公司调研绿色化改造水泥企业相关工作。
  杨博就此次调研对专家组提出要求,要深入生产现场了解查看资源综合利用、节能减排、智能改造、水泥质量等数据指标,通过现场调研和资料查证,了解各生产系统及装备运行情况,得出科学的数据指标,为《绿色化改造方案》的编制提供依据。专家组组长、中国建材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估中心主任尹靖宇教授安排部署了本次调研现场诊断专家的人员分组安排。
  杨博及专家组成员一行分成几个小组去到重庆能源集团南桐水泥公司中控制、回转窑、污水处理等现场,用仪器检测了熟料强度和温度;询问了解了余热发电、污水处理、水泥生产能耗情况;查阅了设备运行使用、工艺质量、能源统计数据等基础资料。
  在情况汇总会上,专家组通报了此次调研的能耗指标情况、熟料电耗、综合煤耗等,并结合数据同近5年的综合指标做了对比,提出了绿色化改造水泥企业的方向和措施,为《绿色化改造方案》的编写奠定了充实的资料基础。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国家节能中心专家组到南桐公司调研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