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邢钢产品通过通用汽车认证
稿件来源:周勇
  本报讯 (特约记者周勇通讯员吕书堂)日前,从通用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传来消息,邢钢紧固件用热轧冷镦钢线材产品通过SGM/PATAC整车的材料认可,标志着邢钢产品正式通过通用汽车的认证。这是继通过本田、现代、福特、神龙等著名汽车主机厂认证后,邢钢再次获得世界一流车企的认可。
  通用汽车是业内公认的对工艺选材最为苛刻的企业之一,对原材料供应商的关键工艺和设备有着严格要求。该项认证历时近两年的时间,邢钢销售公司、技术中心、线材厂、炼钢厂、新翔公司等各部门、各工序的紧密配合,凝心聚力,在技术策划、生产检验、仓储运输、线材改制等环节上精心策划、层层把关,组织会议二十多次,完成各种技术文件及检测报告近百份,多次深入厂家现场跟踪零件测试及改进实验,最终完成所有项目。
  通用汽车材料认证的通过,是邢钢继神龙、福特之后在欧美合资汽车领域的又一重大进展,已经成为国内通过汽车主机厂认证最多的钢厂。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邢钢产品通过通用汽车认证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