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钢宣钢:节日期间服务客户“不打烊”
  本报讯 (通讯员 柴丽涛 李鸿)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河钢宣钢广大职工坚持以客户、市场需求为导向,坚守生产一线、强化岗位责任,在保障产线稳定、顺行的同时,不断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10月1日一大早,河钢宣钢一钢轧厂线材作业区技术工程师孟书锋早早来到生产现场,该产线正在为秦淮大数据项目生产优质盘螺产品。“我们持续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产线技术攻关平台作用,优化关键生产指标,提高产品质量保障能力,产品先后建功亚洲第一大数据中心——中国移动呼和浩特数据中心及穗莞深城际轨道交通工程等。”每每谈及这些,孟书锋甚是自豪。
  为保证产品满足客户标准,孟书锋带领技术攻关团队严格工艺管控,做好吐丝机维护,动态调整夹送辊间隙,并优化集卷托盘高端和双芯棒护板材质,降低散卷到托盘的落差,防止内圈蹭伤。
  据了解,该批次盘螺产品质量合格率达到100%。
  10月3日,河钢宣钢二钢轧厂棒材作业二区生产主管张继祥接到电话,“张主任,咱们直供冬奥配套项目的φ25mm规格的螺纹钢,客户反馈非常满意,又追加了500吨订单,今天就要货。”
  订单就是命令。张继祥来到精轧区域,一会儿查看轧辊装配情况,一会儿检查切分轮调整标准,多次校准“切分刀、切分轮、进口板”三点是否成为一线。随即张继祥来到冷床旁边的检验台,把刚刚从冷床上取下的十支样品逐支进行称量,称量一次进行一次数据对比,看到每一支钢都在标准控制范围内,他才放下心来。“确保每一支成品材的负差指标都在控制标准内,是对用户的高度负责,更是一种严谨的服务态度。我们就是要给用户传递这样一种讯息——使用河钢产品,就是放心!”张继祥坚定地说。
  据悉,当日生产的500吨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全部符合要求。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钢宣钢:节日期间服务客户“不打烊”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