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济矿物流决战决胜四季度
稿件来源:王传钧
  本报讯 (特约记者 王传钧)10月6日,为确保济宁矿业集团物流有限公司(简称“济矿物流”)“双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和真实巡查情况,进一步强化值班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济矿物流调度室、企业管理部、人事劳资部三部门联合开展了一次对值班人员在岗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的突击行动。
  检查中发现,10月6日参与济矿物流值班人员、带班领导都能坚守在公司内值班。但是,仍然有两名公司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未能在值班记录上签字;而部门值班人员中也出现了短板。
  该公司依据《济宁矿业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值班人员管理制度》进行问责并作出了处罚100元的处理意见。要求责任部门对其本人加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教育,防微杜渐。
  10月7日早调度会上,济矿物流负责人陈哲要求济矿物流公司值班人员和部门值班人员必须遵守公司值班管理制度,以充满正能量的实际行动决战决胜四季度。陈哲强调,公司今后还将不定期开展抽查行动,凡是违反值班管理制度的人员一律进行处罚,值班期间不能尽到值班责任造成生产安全责任事故的,济矿物流另行分析处理、从重从快处理,绝不姑息。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济矿物流决战决胜四季度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