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钢销售雄安分公司确保直供服务
  本报讯 (通讯员 刘亮)“到今天,已有360余吨货物到达项目工地。有集团资源平台的支撑,我们一定会做好假期后几天的现场服务,坚决完成国庆期间工程保供任务,为雄安区域项目建设添砖加瓦!”10月3日下午,河钢销售雄安分公司业务经理、青年党员陈伟,在容东安置区工地现场说。
  据他介绍,以容东安置区为例,该项目地上、地下总建筑面积超过170万平方米,用钢需求极大。节日期间,该项目也没有放假,而是依照总进度正常施工,确保地上主体结构按期封顶。
  为此,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前,他们雄安分公司的业务人员就及时与相关物资供应部门联系,提前沟通了国庆期间工地的订货计划,协调集团各产线排产生产,做好钢材运输预案等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钢材下线后能够及时送达项目工地。
  国庆假期,施工工期紧张,再加上雄安区域的环保整治力度持续加大,工程项目在国庆期间不停工的情况下,需要克服多项目、多工地运输等比平日更多的难题。但是陈伟和保供团队同事每天早早来到工地现场,有条不紊地与集团各子公司高效联系产品资源,协调符合环保标准要求的运输车辆进场,凭借享誉行业的“河钢模式”,为客户提供着及时、到位的现场服务。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钢销售雄安分公司确保直供服务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