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赤峪煤矿工会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安全
  本报讯 (通讯员 张平均)今年以来,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赤峪煤矿工会切实为职工说话,为职工谋利益,实现了维护职工利益和促进矿井安全生产工作的双赢。
  该矿工会为将此项工作落实到实处,体现企业工会的维护职能,组织召开了专项部署会议,并重点对各个生产单位进行“系统体检”,通过现场走访、查看资料等方式,组织职工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对重大隐患进行排查和监督整改。
  同时,严格落实带班人员下井跟班制度,从源头上防止各类违章发生;大力倡导“行政管长、纪委管党、工会管网、团委管岗”的安全工作机制,组织专业小分队对生产头面的各种安全措施进行实地检查,对重大危险源严格管制;深入职工群众详细了解劳动防护用品的配发和使用情况,把维护职工权益体现在点滴工作上,有力地促进了矿井安全生产。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赤峪煤矿工会切实维护职工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