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用好“三剂良方”聚焦建材主业再发力
——南桐公司打造绿色建材供应服务新型企业侧记
稿件来源:污泥

  □通讯员易承素
  从2017年底,南桐公司根据重庆能源集团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优化方案,实施剥离煤电主业,进行专业化重组后,依托南桐水泥、青鹏水泥、华能石粉、建合石粉公司生产的水泥、骨料、石粉等,积极推动三大重点工程项目,“三剂良方”聚焦建材主业再发力,全力打造绿色建材供应服务新型企业。
  该公司以打造绿色建材供应服务新型企业为战略目标,积极拓宽发展思路,利用企业先进的石灰岩开采技术、加工工艺以及重庆市武隆区政府对重庆能源集团宏能煤炭有限公司关闭退出转型发展的大力支持,在武隆区和顺镇投建石灰石矿山项目。
  在抓好现有南桐水泥、青鹏水泥公司年产300多万吨水泥生产量的基础上,积极推动水泥窑协同处置污泥垃圾危废品项目,该项目被确定为南桐公司2020年重点工程项目之一,目前正有条不紊地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此外,该公司全力抓好重庆能源集团内部电厂粉煤灰、煤碴、石膏等相关副产品的整合工作,利用灰碴发展新型建材产品,实现资源综合利用,全力打造绿色环保企业。
  大力实施创新引领、资源整合、多元合作、品牌文化发展战略,分批完成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污泥)、武隆砂石骨料和合川砂石骨料三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今后五年,企业营业收入突破25亿元,年利润不低于2亿元;水泥生产能力维持在500万吨/年,砂石骨料生产能力500万吨/年,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规模达到10万吨/年。重庆能源集团南桐公司将以“绿色、创新、价值、智能”为特征,建设具有持续价值创造能力的一流建材企业。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用好“三剂良方”聚焦建材主业再发力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