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重庆能源南桐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项目开工建设
  本报讯 (通讯员庞向东易承素)11月12日上午,备受各界关注的重庆能源集团南桐矿业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项目开工仪式在南桐水泥公司举行,它的开工建设不仅对改善全市环境质量具有积极意义,同时也将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促进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
  南桐公司10万吨/年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项目是《重庆(2018-2022年)危险废物集中处置设施建设布局规划》的重要布点,是万盛经开区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是重庆能源集团2020年投资计划重要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9917万元,总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建设工期10个月。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利用新型干法水泥窑高温、碱性环境,充分处理固体废弃物中有害物质,可达到年处置危险废弃物6万吨、污泥及污染土等一般固废4万吨的产能,完全实现固体废物处置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要求,对改善城市环境质量,提高生态建设和污染控制水平,促进循环经济和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我宣布,南桐公司10万吨/年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项目正式开工。”随着涂晓东宣布开工指令,糸着红绸的挖掘机发出强有力的轰鸣声,钻头与地面传出欢快的“哒、哒、哒……”声响,标志着重庆能源集团南桐公司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拓展产业结构又迈出了新步伐。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重庆能源南桐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项目开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