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中铁建设物资公司首次获评“十三五”中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
  本报讯 (通讯员胡娟娟)11月14日,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外企业文化峰会在杭州隆重召开。中铁建设物资公司获评“‘十三五’中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党委书记周德恒获评“‘十三五’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工作者。
  本届峰会主题是总结“十三五”企业文化落地路径与方法,规划“十四五”企业文化建设方向与重点,国家部委领导以及专家、学者、全国各行业企业代表共计600多人齐聚一堂,分享建设新时代文化的实践经验,共同探讨企业文化对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意义。
  在27年的发展历程中,物资公司始终坚持经济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同步推进,坚持用文化引领发展,不断形成以“诚信经营、守正创新”为核心的“品质物资”文化体系,使优秀的企业文化成为企业勇立潮头的“软实力”。在先进文化的引领下,生产经营屡创佳绩、硕果累累。
  物资公司始终把企业与员工同步发展、全面发展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目标,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积极为员工搭建成长平台,实现二者相互协调、相互促进。通过“入职第一课”“导师带徒”等方式帮助新员工扣好职场第一粒扣子。围绕基础知识、专业技能、重点业务开展基础培训、专业培训、重点培训三大类系统培训,着力提升全员综合素质。以建强基层党组织为抓手,公开选拔后备党支部书记,塑造正向的选人用人理念,锤炼支部政治担当,塑造“听党指挥、令行禁止”的优良文化。
  物资公司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不断传承和创新“品质物资”文化,力争将物资公司打造为工程物资流通行业的百年老店、百年品牌和世界一流企业。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铁建设物资公司首次获评“十三五”中国企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