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石煤机公司产品持续拥有国家安标资质
  本报讯 (通讯员杨颖敏)11月中旬,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中心组织专家对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持证的102种型号的煤矿机械类产品、33种型号的防爆电气产品的生产条件和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现场评审。经过评审组为期两天的严格审查,公司顺利通过了此次安标评审,标志着公司各类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资质有效,具备为矿山市场提供安全、高效、可靠的机械装备保障能力和条件。
  此次评审的产品覆盖了单轨吊、无轨胶轮车、架空乘人装置、钢丝绳牵引卡轨车、防爆柴油机钢轮/齿轨机车、全路况卡轨人车、侧卸装岩机、挖掘式装载机、巷道修复机、单轨吊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调速控制箱等。评审组依据各类产品《现场评审准则》,按任务书评审方案规定的评审内容进行了评审。此次现场评审涉及产品种类多、工作量大,公司质管部组织相关单位和有关人员密切配合,保障了安标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
  经严格评审,评审组专家认为公司主体资格符合要求,质量管理体系健全且运行较好,技术文件与安标国家中心审查确认的一致,作业指导文件齐全;生产设备、检验仪器设备完善;技术力量满足生产需要,检验人员操作熟练;整体生产条件和质量管理体系符合相关评审准则的要求,具备生产评审范围内产品的能力。通过了此次安标现场评审。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石煤机公司产品持续拥有国家安标资质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