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钢宣钢物流公司采取冬防新措施

  本报讯 (通讯员 任铁英)“机车电气元件多,油水管路多,构造复杂是最为娇贵的设备。今年我们根据机车构造特点,推出的分区做保温的举措特别有效,彻底解决了我们机车冬季保温难的问题!”11月12日,河钢宣钢物流公司机务作业区副作业长罗健高兴地介绍着他们的冬防新举措。
  “10月15日以后,夜间气温陡降,临近零度,为保证柴油机运行功效,我们提前半个月就为机车车体加装了保温防护垫,装上机车隔寒护垫后柴油机运行功效明显提高,直到现在我们都还没有使用低标号柴油,机车运行效率与往年同期相比大大提高,这半个月在线运用机车就节油数万元。”罗健对早做防寒的效果颇为满意。
  “既然提前为机车做保温效果就这么好,如果我们能为机车水、油、制动系统加装上‘暖气’运行效率一定会提高,设备使用寿命也会也会延长。大家想想办法!”罗健向大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乘务员们集思广益,找到了最好的方案,大家说干就干,只用了不到两个星期时间,大家就完成了全部机车供暖设备安装改造。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钢宣钢物流公司采取冬防新措施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