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用心用情创造一流业绩
——记重庆能源集团松藻南岸分公司物管收费班
  □通讯员罗楠李静
  在重庆能源集团松藻南岸分公司,面对业主水、电、气等费用收缴的繁琐工作,物管收费班大力推进“追求业主满意”的优质服务,用心用情创造出一流的业绩,为企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物管收费班共有5名员工,在班长杨玉玲的带领下,针对小区范围广、用户多等具体情况,倡导以人为本,强化现场质量管理,夯实标准化作业标准,用“热情、耐心、细致”的服务理念,切实做到事事有记录,投诉有办法,服务有跟踪,连续9年实现服务零投诉。
  一直以来,班组坚持以“规范管理,满意服务”为宗旨,采取业主满意度问卷调查、意见箱等方式,广泛收集业主的建议和意见,并向孤寡、独居老人等不便人群提供上门服务,有效保证了收费工作高效、高质运转,得到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2019年,为确保“三供一业”中一户一表改造工作的有效推进,班组对全体业主的水表进行准确的计量记录,避免了因水表改造而无法计量带来的损失。主动配合物业各岗位应对各种矛盾,在施工前、中、后做好业主的宣传解释工作,助推企业改造任务如期完成,无一例投诉上访事件发生。
  在提供服务和处理投诉的前沿阵地,物管收费班积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他们日复一日地坚守在平凡岗位,以满腔热情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为搭建“安全文明、和谐小区”新风尚添上了一笔浓墨色彩。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用心用情创造一流业绩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